October 27, 2011

不想说话

最近的我

真的很不喜欢说话
尤其是在放学回家后
一踏入房间
就不想开口了
室友说我对她冷漠
我就只是不想说话,不想开口,
喜欢享受着,有点别扭,有点尴尬的宁静
虽然有时觉得室友很努力想要插入我和其他朋友的话题
也努力的尝试跟我说话
我真的,就只是不想讲话
不懂,我好像变不一样了
是变emo了吗?
我也不懂
这时候的我就很喜欢把心情写成文字
因为不想说话,就这么简单
我emo emo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我想哭
想躺在床上,盖着棉被,大哭一场
可是我很怕室友给的反应
怕被安慰,怕被知道,怕被看
我好想回到槟城的,我个人的房间
我想哭的时候就哭
我想大笑就大笑
我想不关门就不关门
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想发疯就发疯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最近的自卑+沮丧+极端+emo+不想说话
还有,真的觉得,emo时候写的文字真的会很极端..
好可怕....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