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11

心里不平衡大作祟

人,真的是自私的

往往把自己想得最重要
也会因为自己的心理不平衡而对别人发脾气

老实说
我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
不是能因为你
是因为我自己
在翁来的那段期间
我必须一个人睡的时候
晚上我每天都痛哭
因为除了不甘寂寞,也有慢慢的羡慕
再加上那几天刚巧给我遇到发烧,头痛,胃痛,红眼
整个崩溃到不行

再加上身边的朋友有不停地关心我
梅几乎每个小时都叮咛我吃饭
家长眼看我不行,煮粥给我吃
我有看到你上线
只希望你给我一个关心的fb post/comment
连wiwi都关心我,我很感动

其实你的生活方式真的还好
我在KL的时候已经知道了
只是
不懂..
有时我跟你讲话的时候
你给我的反应,那个erp
很烦..虽然我也一直会发出那个声音,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觉得
你来这里后
有了新的电视组朋友
就渐渐把我淡忘了吧

让我最伤心的是
你记得有一天早上
我们起出门上学,是要一起去CB栋的
路途中我们遇到你的朋友慧君
你竟然跟我讲
不然你先走吧
我跟她一样的
那我咧?我不是跟你一样地方吗?
三个人一起走不行哦?
那时候蛮伤的
让我感觉一个认识不了一个月的人居然那么重要~

哎哟,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心理不平衡
你可以选择ignore我的
我不是故意只给你“哦”的反应的
不懂为什么
有时候回家,真的不想说话
只想静静的上网
可能感染到emo病了吧?!天啊~~
没有啦,是可能那种了零零碎碎的不满
堆积在一起了之后
就变成大大的不满吧
但问我在不满些什么
我又讲不出
只知道我很,不满

其实,你真的真的可以ignore我,
我真的只是心里不平衡大作祟
and妒忌你的生活比我好而已

真的就这样
我真的很爱你的咯
还有一个很hurt的
我在宿营的时候
发自内心的
很想给你们就是我关心的朋友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那是很突发的一个勇气,不然平时我是做不到的,除非开玩笑)
我第一个就想去抱你
你居然给了我一个“你发疯啊”的反应 T____T
伤心透彻啊~~~~哈哈哈
算了啦,我懂可能你只是一时反应不过来

好啦,不满应该有解决一点点了吧?
祝你《追梦》顺利
其实我今天想去西门町的原因是想买stayreal的帽T==
祝你和写字狂看戏愉快
看完了,我在淡水等你咯~
要来不来就跟我讲一声咯
我爱你我的枕边人,呵呵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