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11

沟通

话说,两个人相处

有什么不满对方的,一定要摊开来说
不要一直纠在心里,
因为时间依旧,堆积的事情越多
就会想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心里就会越不爽对方

今天发生的西门町事件
我气的点是
你怎么可以在我们约好之后私下在和别人约
那我也不是那么蛮不讲理的人
至少先通知我嘛?
不要等到我问你之后才让我知道嘛..那算什么?

不懂......
怎么来到这里后会有那么多不愉快
我真的一直憋,一直憋....
因为要摊开来讲,真的不容易
教我一个方法开口吧?
我们真的需要沟通....
对了,也不要一直默默地忍受我
我自知我的脾气不怎么好
所以不满我就讲,我真的真的不会介意
但我还是不会开口跟你说你的问题,因为我真的不会.....

在你心目中,我是什么?
还是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我感觉好像跟你
越来越不熟?
是我们的性格关系吗?
我真的不会表达我的情感....

我珍惜你
希望你也珍惜我...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 background image by elmer.0